close

正在廁所裡不敢出來的秀妍,目前非常的懊惱著,絕不是沒有衛生紙
而是她想起了上次不小心染紅老闆的沙發,再加上這次忘了帶夜用型出門,導致她米白色的裙子再度染上紅色,此時此刻她極度煩惱著要怎麼從廁所走回工作崗位,本來她想大聲呼叫,可是外頭都是公司的設計師在進進出出,可能還沒有叫到順圭就先引來一堆人圍觀
「鄭秀妍呢?」
「鄭助理剛剛匆匆忙忙的跑去廁所,不知道出來了沒有」
「那該死的傢伙該不會在這種節骨眼上想給我偷懶吧?!」
秀妍在廁所裡聽到老闆那不悅的嫌棄越來越近,她反倒猶豫著要不要大聲呼救
「鄭秀妍!妳是好了沒?!大家都忙得焦頭爛額就妳一個人躲在廁所是不是?!」
啊…老闆真的進來廁所找人了
「我…我現在真的不方便出去」
「現在給我出來!就算拉肚子也早就乾淨了,還在裡面?!」
「不…不是啦…」
「說清楚不然我就開門」
很明顯的老闆已經在門外了,秀妍決定豁出去了
「只有妳一個人在廁所嗎?」
「不然妳要我請設計師們進來圍觀?」
「那個…我月經來…可是不小心沾到裙子了」
「又?!妳為什麼不請假?!」
秀妍慢慢的把門打開,然後鼓起勇氣的對允兒說
「請讓我回家換衣服!」

 


林允兒大概是忙瘋了,此時此刻的她竟然真的載著麻煩助理回助理家,不過自己本身絕對不是大發慈悲,而是以公司利益為前提
「妳到底為什麼住遠不買車,住近又嫌貴?!」
「我只是早上忘了拿大片的」
林允兒一邊打量秀妍家的客廳,一邊丟話讓鄭秀妍亂忙
「妳一個人住?」
「對啊」
「難怪家裡都是灰塵滿滿」
秀妍還以為允兒下一句會說出什麼稱讚的話,結果居然又是嫌棄她的話語,看在允兒特地載她回來換衣服的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
不過…她一向都把家裡佈置得很好啊,妹妹時不時的會來這裡找她,真的有灰塵嗎?
秀妍伸手摸了摸茶几,並沒有什麼沙沙的感覺,林允兒就只是想耍一下嘴皮子吧!
把髒了的裙子和內褲用特殊的洗劑浸泡後,秀妍便急急忙忙的穿上新的,就只是不想允兒又對她說什麼嫌棄類的話
「妳這是哪來的時尚?!」
還是被嫌棄了……
允兒從別人家的沙發上起來,直直的走向她所謂的麻煩助理
「妳穿成這樣搭這種顏色,出門見得了人嗎?!」
只見秀妍把本來的白襯衫換成黑的,裙子從米白色的換了一個像過期大便的顏色,這對林允兒來說實在是很傷眼,也不管是不是在別人家,她抓住秀妍的手腕就往房間走了進去
「喂!妳…」
被外人拉著進自己房間有種襲來的危機感,可偏偏林允兒力氣那麼大,想停下來的力氣都沒有
「妳這身糟糕的搭配會降低我設計的鞋子的風格,現在我拿什麼妳穿什麼知道了沒有?!」
允兒從秀妍那有些擁擠的衣櫃裡找出了淡粉色的的襯衫,再從層層疊疊的裙子和褲子裡找出一件酒紅色的裙子
在眾多發表會已經習慣伸手脫掉模特衣服的允兒,沒有想太多就要去解秀妍的釦子,想當然爾招來一陣無法忍受的尖叫
「啊!!!!!!妳…妳…妳幹什麼啦!」
「我恨不得現在就扒光妳」只因為妳那醜不拉幾的時尚感
不過後面那句沒有講,很容易會造成誤會的
「我…我…我警告妳哦!不要以為我是妳的助理,妳…妳就可以這樣胡作非為!」
林允兒挑了眉看向遮住自己胸前的秀妍,敢情這位小姐是想歪了,不過…不作弄別人她就不叫林允兒
「我記得,在合約上有清清楚楚的寫著」
林允兒慢慢的走近已經被她解開一顆釦子的秀妍,並露出了得意的腐笑,還有整人的鬼點子
「除了公事上是助理以外」
秀妍的右手被林允兒拿了下來
「下了班就是貼身助理」
秀妍的左手也被允兒給放到自己肩上搭著
「這些,妳都同意簽字了」
她離秀妍的遠近,就只剩下30公分的寬度,可以清楚的看見秀妍睫毛是長而濃密且捲翹,不過此時某人已經閉著眼睛並緊張兮兮的抖啊抖,因為她的老闆正慢慢的脫掉她的上衣
「任何與合約上出現衝突的行為我都能視妳為違約,要告上法庭的」
輕輕的把那件黑襯衫脫下吊回衣櫃,林允兒又將手環向秀妍的腰後方
「這樣子的話,妳就沒有不錯的薪水」
緩緩的拉下裙子後方的拉鍊
「還會被同業的封殺」
輕輕一拉,那件像過期大便顏色的裙子就這樣掉到地上了,而兩人的姿勢以非常曖昧的方式展現著
「我…我隨便妳了啦!」
看來她的特別助理果真是單純得到蠢的程度,腰都還沒碰上呢,緊張成這個樣子
「妳這一件裙子可以丟了,實在是非常糟糕的設計,還有,妳這什麼年代的內在美?!穿這種的…能看嗎?!」
那內褲和內衣大概是她老母那年代的款式和顏色吧
「該不會妳的內衣都是妳媽媽買給妳的?!」
允兒後退離開那曖昧的姿勢,並走向看起來是內衣櫃的抽屜
「誰會一天到晚把內在美給別人看啊?!穿起來舒服就好啦!」
秀妍再度把自己的胸部遮起來並背對允兒,除了媽媽和妹妹,她還真的是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近似赤裸的站著
打開預想中的櫃子,允兒反倒意外,因為除了秀妍身上那一套和裡面幾套老款,其它的款示都是當年秀晶設計的當紅款
「難得妳的眼光也有不錯的時候,這套2010的幽默黑等等換上,還有我剛剛幫妳挑的衣服和裙子」
允兒故意上下打量了秀妍,並再度走到她的身後
「我想我找到新的模特兒了,平時做事七零八落又偷懶,還以為妳的身材是衣服修飾出來的,沒想到還不錯」
秀妍實在是沒心思去解讀林允兒到底在講什麼,她只想要趕快穿上衣服然後找個MIB的來消除剛剛記憶,真的是羞死人了!
「我在外面等妳,最好給我快一點,3分鐘沒出來我就開車走人而妳也不用來上班了」
允兒後腳才離開,她就聽到房間已經關上並且鎖上的聲音
秀妍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那麼快穿好衣服的,當她打開房間見她老闆還在沙發上不知為何的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,大概是工作保住了吧
「妳還有十秒拿妳的夜用型」

回到公司林允兒又換上鐵青的臉,並開始指揮設計師們做任何事,而回到工作崗位上幫忙順圭排版的秀妍,心裡有股莫名的失落,仿彿剛剛在家裡發生事情都沒有一樣

 

 

「金太妍,聯絡美國那裡的設計師,我們已經決定好款式和風格,服裝的搭配也請他們加快腳步,李順圭,聯絡崔秀英立刻空出三條生產線準大量生產新款,我要後天的發表會一結束就開始販售,鄭秀妍…」
林允兒走到秀妍的面前,並繼續用著鐵青臉色看向她,讓秀妍以為自己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事了
「把這三個新的模板草圖送到崔秀英那裡,right now!」

 

 


發表會的事情一個段落後,林允兒立刻驅車前往機場,對她而言,接一個不愛別人遲到的小妹妹,是一件讓人有些頭疼的事,偏偏這類怪人都老愛找她,自己已經提早半個小時到了,機場大廳顯示的班機時間表讓林允兒眼睛盯得有些生疼,好佳在小妹妹的班機還沒抵達,索性就坐在外頭玩起手機
玩著玩著,突然覺得自己的左小腿一陣疼痛,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突然抽筋還是中風之類的問題,一抬頭就看見一個戴墨鏡又染大紅頭的小妹妹低頭看著她,還有一雙她當年設計來防狼的牛津鞋
「嘶~鄭秀晶妳還是一樣的粗暴,好痛…」
「被人用自己設計的鞋子踢到,怎麼樣?」
秀晶把包包扔在允兒身上行李箱也故意不去拉,林允兒倒也沒多說什麼,幫提包幫拉行李箱,領著秀晶往停車場去
「依這疼痛感大概是瘀青了吧,妳踢得不小力」
允兒連走路都有些小跛,秀晶只是瞥了一眼就繼續向前走
「妳什麼顏色不染,染了個大紅頭,是為了這一季的靈感嗎?」
有別於在公司那惹人厭的指揮態度,允兒此時此刻只是個幫傭姊姊一樣,把行李箱放好又幫秀晶開門
「房子我幫妳找好了,裡頭也都請別人打理過,妳進去可以直接住……哦!!!」
才剛打開副駕車門,秀晶就幾乎用撲的方式撲進林允兒的懷裡,這突然的熱情讓允兒差點站不住腳
「妳到底是哪來的魅力可以讓我想妳想得快瘋掉呢?!」
秀晶緊抱得讓允兒差點喘不過氣,在允兒要推開她之前,秀晶鬆了手又去捏允兒的臉蛋
「咳…小妹妹快上車吧,妳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」
鄭秀晶一向都很跳tone ,常常會作出突發行為,這讓林允兒花了好大一段時間才習慣
「親愛的,不想我了嗎?!」
「咳咳咳……鄭秀晶妳累了吧,快上車」
允兒老是被秀晶嚇到狂咳嗽,但秀晶只是露出很有深意的笑容,
「嘖嘖嘖,以無情冷漠出名的林設計師,用著幾乎完美臉蛋罵人也不會被討厭的設計師,被我玩弄於股掌間呢」
秀晶拿下了墨鏡掛在胸前,故意伸出食指撓了撓允兒的下巴,邊用著些微嫵媚的眼神看著駕駛座上的人
「咳咳…鄭秀晶,妳非得要利用墨鏡來展示妳去年的得意代表作嗎?!」
「妳喜歡?」
「痾…不是,總之妳先小睡一下,到了我再叫妳」
「這不是去年代表作,這是今年即將上市也就是要跟著妳鞋子一起發表的新作品」
「嗯哼,妳快睡吧」
允兒覺得她從發動車子到準備倒車是一件很漫長的事情
正把手扶在副駕椅背上看向後方時,轉眼間鄭秀晶已經解開上衣的3顆釦子,露出了秀晶今年的新作品,這舉動讓允兒急踩了煞車,還好後面沒有別的車要進出,不然林允兒一定被當成不會開車的新手
「呀!!鄭秀晶!」
「好看嗎?」
秀晶撩了撩她的長髮,面對林允兒她永遠都是勝利的那一方
「我總有一天會因為妳而心臟衰竭,快扣上!」
林允兒立刻轉頭回去倒車,當初她把秀晶送到美國學設計簡直是少算一步,從去年她自己主動穿上每年代表作出來發表就該警覺了,現在簡直無法無天,在她面前寬衣解帶實在太超過
「鄭秀晶妳在美國是交到壞朋友嗎?!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在別人面前脫衣服?!」
「我沒有在別人的面前啊,在我的允兒姊姊面前」
「奇怪了妳小時候就是個害羞的人,現在是怎麼回事」
「沒聽過女大十八變嗎?!」
「妳這樣會嚇跑很多男人的」
「我對男人沒興趣」
「咳咳咳…妳爸媽要是聽到這句絕對會吐血」
「我爸媽早就習慣了」
「蛤?!」
「我姊姊一直都喜歡女人」
「妳有姊姊?!!!我怎麼不知道」
「她很小就在外面打拼了妳當然不知道」
「算了,與我無關」
「姊姊都沒再交女朋友?」
「妳幹嘛突然叫我姊姊」
林允兒此時沒有時間去看鄭秀晶,她正忙著在車潮中把車停到待轉道上
「不要叉開話題,不交女朋友我就要坐那個位置了」
「鄭秀晶我在開車!!」
「妳這膽小鬼,都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世界」
「啊哈!妳的新家到了」
秀晶看了一眼這棟新大樓,比起新家她想林允兒有沒有女朋友一事是可以再議論的,但新家是眼前必須的重點,為何說新呢,因為在她出國前還沒有,所以叫新
「我需要一間大的更衣室有嗎?」
「當然有」
「妳的鞋子帶來沒?」
「幹嘛突然要鞋子」
秀晶提著自己的包包走在前頭,林允兒雙手各拉一箱行李箱往電梯前進
「今天先來測試一下有沒有不搭的感覺」
「重點是,沒人會穿著內衣內褲加鞋子就出門啊」
秀晶進了電梯就開始對著鏡子整理頭髮,允兒則是在後頭把兩大箱的行李想辦法放進電梯
「林允兒,沒帶來就直說,不要找藉口」
「咳!晚一點再弄發表會的事吧,妳坐那麼久的飛機也累了不是?」
談到工作林允兒還是會有些許的正經,即使眼前是四次元的秀晶
「等一下幫我把衣服放到衣櫃裡,我要洗澡」
「不行,我好不容易趕了進度,等一下要回去視察」
秀晶沒有說話,只有瞇了瞇眼看著允兒,允兒覺得秀晶沒回話很奇怪,轉頭看向她
「呀呀呀!我幫妳整理就是了別!!!」
林允兒伸手制止了鄭秀晶的突發行為
「很好」
秀晶滿意的拍了拍林允兒的肩膀,而被嚇得不輕的允兒則用力的甩了甩頭
誰叫這人居然伸手拉扯自己的耳朵!!
「全世界大概就只有妳的敏感地帶在耳朵」
「噓,小聲點,我沒有要讓妳鄰居知道的意思」

 


嗶嗶嗶--嗶嗶--嗶嗶嗶--
林允兒的手機在很適當的時間點響了起來,她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寒心的一次接到公司裡打來的電話
「什麼?!!!!」
「她們現在在哪裡?!」
「我馬上過去」
林允兒把兩大箱的行李放進秀晶的新家,再把鑰匙匆匆忙忙的交給她就準備要走了
「公司出包?」
「是新來的水母助理!不多聊了,緊急狀況掰」
看來這位新助理來頭不小哦?!又或是如允兒說的出了很大一包?!
秀晶想了想,用著饒有趣味的笑容站在窗邊,用眼神送走急忙開車離開的允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